close

嘛~~~

內含帕露菲跟青空的番外篇

以及包含三部曲的猜謎遊戲

猜謎遊戲可以換到青空的前傳故事集

跟三部曲的壁紙

 

這裡我找幾個比較值得提的番外篇講講

帕露菲的話 基本上有五個故事

玲愛兩個 好多!!!!

明日香 絣 里伽子各一

玲愛1

玲愛線記得我之前有提到過

前期鋪陳不足 以致搞不懂兩人何時愛起

結局草草收尾 以致眾人消失在結尾中

而這次給玲愛的兩個故事集有效地彌補了這兩個缺陷

第一個講述了兩人在回家路上萌發的情愫

第二個則是講述兩人的婚禮

如果加上這兩段

玲愛線對我而言就已經超越明日香線

成為劇情上第一的支線

雖然想放婚紗照

但是婚紗照都.........

對 你們懂得

所以還是只放這張

 明日香  

明日香的故事是講述

明日香被NTR了!!!

窩靠!!! 太刺激了吧!!!!

不....還沒....還有機會....

仁要盡快挽回明日香的心

拯救計畫即將展開

好 大概就醬

絣2

絣的話

.......................

.........................

.............................

沒啥重點

就來曬恩愛的...........

里伽子2

里伽子

基本上是里伽子雖然答應仁並一同生活

但是里伽子的心裡過不去

最終離家出走

而帕露菲的眾人再次出手

帕露菲外的人也都伸出援手

再次將里伽子拯救於地獄之中

嘛~~其實我是覺得有點多餘啦

畢竟本作的劇情就已經近乎完美了

實在是不太需要再多出這篇故事集

雖然是想描繪出眾人間家人的感覺

但是又把里伽子寫得太脆弱 太傻了

有了這篇故事反而讓我對整線劇情評價有點下降

 

好可惜啊~~~~沒有惠麻線

有本來是很期待的

畢竟是我認定的另一位女主角

 

再來是青空

嘛~~ 猜謎遊戲的前傳故事集對我來說沒啥意思

要說什麼大家大概也都猜得到

索性不提

那~~~故事集

跟帕露菲不一樣

帕露菲幾乎都是結局再續故事

而青空的故事集都是結尾跟結局之間的故事

八個故事集中

海己三個!!更多!!!!!

靜一個

沙衣里一個

奈緒子一個

凜奈一個

校長一個........咦?

海己3

海己三個中

一個是在曬恩愛

但是上面那張CG太美了

海己4

一個是婚禮

婚禮這個大家都懂

只是這個婚禮辦在高見塚祭上

為了讓全島的人見證

好 結束

痾不對 還有一件事值得說

航父跟海己母寫了封信回來了

凸!!! 誰在乎啊!!!!

至少我不在乎!!!!!!

你們倆知不知道他們倆人為了在一起吃了多少苦頭啊!!!!

只回了封信就以為自己還是兩人的父母嗎!!!!!

滾邊去吧!!!!

這裡的重點是航跟海己

拜託你們倆有多遠滾多遠

不用兩位出現他們一樣能活得好好的

唉~~~ 說是這麼說

但是如果我把那兩位想成航跟海己

我偏偏可能還是原諒他們倆........

就跟海己說的一樣

如果他們倆人就跟自己一樣

那真的恨不起來

唉~~~~~

第三個則是航與海己父的誓約

航在等待其他人回到島上時 

決心去做的事

其實這段也是有深度的

只是依然沒有寫下去

可惜......

但其實已經相當不錯

差不多是整部Fossette最值得看的部分

靜3

沒啥好說

一樣曬恩愛

根本只是為了滿足一些喜歡靜長大後樣子的人(像是我)

莎衣里3

沙衣里

同上

這條線最大的收穫就是有張沙衣里的CG

其餘的 連曬恩愛都不太有

奈緒子2

奈緒子

還是曬恩愛~哈欠~~

這也沒辦法

這遊戲本意就是用來滿足一些欲求不滿的玩家(就是我!!!)

基本上就是航為了考上跟奈緒子同一間大學努力著

奈緒子也在航不知情的地方努力著

我本來想放未來的CG

但是都有點........

所以還是放上面那張

茜2

凜奈

終於有個有點深度的

這條表面上是凜奈

其實故事內容偏向茜

嘛~~~連CG都是只有茜的

以下暴雷

凜奈很在意航手上的相逢之石是誰的

航卻一直想不起來

凜奈就吃醋生氣了

此時茜跳出來要幫忙

於是辦了一個大會

讓手上有相逢之石的人都來核對

結局當然是........沒有

當晚 航終於從睡夢中找出了該女性

當他趕到時 卻眼睜睜看著茜把手中的石頭丟入海中

能怎麼辦?

他喜歡的是凜奈 難不成真的要因為過去的約定 拋棄凜奈

所以他只能眼睜睜看著茜把石頭丟入水中

但是 當初他答應茜 下次見面時 一定會帶她去看燈塔

深夜中 一對男女的身影 牽著手往燈塔走去

所以我說這段的劇情要比本作的茜路線有深度得多啊

茜的身分就這樣被浪費掉了實在有點可惜阿

奈緒子1

校長

不!!!!!!~~~

校長路線是什麼東西!!!!!!!

不要~~~~~~~~

不要過來~~~~~~~~~~~~~~

這種東西會死人的啊!!!!!!!!!!!!!!~~~~~~~~~`

好的 冷靜

這條線比較像是共通線吧我猜

基本上是校長想逼迫海己跟靜

將兩人作為斑鳩舍的突破口

當海己將要被校長以手段說服成功之際

斑鳩舍成員及時趕到

校長被奈緒子倒打一把醬

就是上面那張

充滿英氣的奈緒子

 

好 結束

其實之前忘記提了

一開始聽到凜奈的聲音時我就覺得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

後來特別去查過

原來是G弦上的魔王的花音!!!!!!!!!

原來啊!!!!!!! 兩人的音色都有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有特別留了下心

想不到得出了一個令我驚喜的答案阿 哈哈

加贈一張

靜被奈緒子擋住了

話說這篇根本只是一直在PO圖

全員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852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