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正所謂打鐵趁熱

我滿懷著怒氣 怨氣 遺憾 風風火火的闖入接下來的路線

也就是奈緒子跟沙衣里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畢竟這次的主線很明顯是海己跟凜奈

只好先選擇這兩條線了

不然其實我很喜歡這兩個角色的說

只是要我選擇哪一位先走也真的是頭痛了好一陣子

最後只好擲銅板決定

我果然頭殼壞了吧 哈哈

奈緒子 

奈緒子

一個表面上知書達禮

裡面中暴力腹黑

每每對航頤指氣指 然後在順便調戲一下的學生會長

嘛~~ 由於我們一開始就看見了一點面具下的真實

我還是嚇到了啊!!!!!!

那溫和可親的日常問候

以及隱藏在內心的陰暗物語

同學是幸福到快升天

我是雞皮疙瘩到快吐血啊!!!!!!!

這變臉之迅速簡直是嘆為觀止阿~~~~

咳 言歸正傳

在共通路線中已經可見到航跟會長必定帶有著些許過去

哈哈 提到這個

是不是有人想到我上篇提到的

這個作者不喜歡寫過去式

所以這次的路線又是老愛亂點

結果還是沒點清楚

然後導致整條線崩盤八~~~~哈哈

錯!!!!! 哪這麼容易被猜到

這次對過去的描寫簡直是宮加靜的十倍以上阿~~~~

丸山戶明 我真的是猜不透你啊!!!!

咳 抱歉 又離題了

簡單說呢~~ 我們都看見奈緒子很愛欺負航

會刪除航手機的女生電話(這一段真有愛呢~~~)

即使跟航出門約會 也只是一貫的替航置裝

但是 始終再踏不出下一步

 

一樣是爆雷 沒玩誤看

兩年前

航仍是個花花大少 死皮賴臉的追求奈緒子

當時的奈緒子就跟她現在表面上裝出來的一樣純潔

所以甩不開牛皮糖似的航

說真的看到這我的頭又開始痛了

我果然還是沒辦法接受這樣的男主角

頭痛之餘在順便感嘆一下自己果然是要孤老一生

回正題 航的攻勢持續數月

奈緒子終於答應了航的邀約

只是 在奈許子指定的地點

遇見了某人預料之外 某人預料之中的

奈緒子心儀的學長

那段時間 只有奈緒子跟該學長的對話

而航......只是奈緒子的.....工具........

................

好狠......

我當下的想法只有這個

對一個持續追求自己的人

居然就這樣利用他來面對自己喜歡的人

我真的是覺得好狠

這完全毀了航的心

就因為這樣

航對奈緒子避不見面

也是因此 從此航不再是過去的航

因為心裡被狠狠插了一刀

被真正用心追求的人 狠狠的摧毀

只是

奈緒子為了贖罪

把身體給了航(這詞我真的想很久 我真的不知道用什麼詞來講會好一點)

但奈緒子不准航再接近她

因為她是個放狼的孩子

是個不應該被原諒的 無情的女人

偏偏 因為一次陰錯陽差的機會

奈緒子跟航在斑鳩舍重逢

兩人原本已成平行線的未來終於有了交集的機會

奈緒子再次打碎了這個希望

為了打破航對她的幻想

從此奈緒子在航的面前

只會是個魔鬼

相對的

也只有魔鬼的命令

航才會相信

因為航已經 被奈緒子殘忍的傷害過了.......

好~~~ 回憶到此 跳回來

兩年後 航踩過了兩人約定好的界線

奈緒子也開始無法壓抑自己的內心

偏偏 該學長回到了島上.......

劇情就到這裡吧

嘛~~~~~~~~~~~~ 我有必要說

出乎意料的很不錯阿~~~~~~~

明明只是支線

卻已經有到主線等級的程度了

只是很可惜 由於在這裡只是支線

所以前期的鋪陳無法給太多

造成這條線的不夠完美

但是這條絕對是有主線的等級阿  真驚人

其實我們在看完上述的劇情都有疑問

奈緒子到底喜不喜歡航!?

好像......感覺不太出來......是吧!?

謎底在奈緒子對該學長的對話中完全解開

尤其是奈緒子每天晚上都陪伴著該學長賞星空

偏偏奈緒子這段時間一直躲著航

就是這段!!!!! 整條線才完全踏入了主線等級

每天夜晚

該學長都無法照他原本期望的賞星

因為有個不速之客

一直一直在她耳邊 重複著一樣的話題

那個從兩年前開始 闖入她心中的身影

當然 我很想抱怨奈緒子沒事幹嘛做出這種會令人誤會的舉動

我想這段想的很累 最後的結論

只能是奈緒子對航說不出口

她已經狠狠騙過他一次

這次她的話 還能再被相信一次嗎

所以 只能說給那個跟他不會有交集的人

這樣 他就不會知道

只能說給那個知道也沒關係的人

這樣 她也不會在乎

因為約定好了

只對喜歡的人 展露笑顏

所以要趁現在

斬斷對過去的執念

所以 這五天的夜晚

一次又一次 我喜歡他 永不停歇的話語

 

 

坦白說 我個人認為該學長來島上

奈緒子的動作太誇張了 太刻意了

使得這條線上的感動因為這段減分不少

哪有可能一連五天都突然一直避不見面

然後就是要一直躲在山上給該學長洗腦

如果是奈緒子想令航吃醋其實也說不通

主動方一直是航阿

當時動搖的是奈緒子

在勉強自己的是奈緒子

當初對不起航的是奈緒子

這時候還要故意造成誤會!?

依奈緒子的個性是不可能這樣做的

所以這一段實在是太刻意了

還有對於過去雖然說的比較多

但我認為還是可以再多一些

尤其是兩人間感情的變化

因為突然要從兩年前的過去突然拉回來現在的相處模式

其實是會不知所措無法適應的

我個人認為在這條線下的一步棋真的是相當險的

首先在奈緒子利用航這一段 相當狠 但是同樣的也相當震撼

那就已經達到目的了

但是緊接而來的是奈緒子的贖罪

這裡才是我真的覺得險的地方

這件事令兩者間 玩家與劇情中陷入混亂的地方

當我們試圖拉清思緒 偏偏劇情中又缺少兩人關係轉變的一些轉捩點

情感上的震撼及哀傷會中斷

我會認為奈緒子狠 但是航之後怎麼了? 不知道

既然當初出了這種事 奈緒子跟航的關係怎麼變成這樣的? 不知道

航為何喜歡奈緒子 奈緒子又為何喜歡航? 不知道

插入一個迷片段 我同意將對兩人情感上道德上精神上都造成足夠大的變化

但是.....什麼變化? 不知道

這裡有太多東西都需要瞎猜瞎矇

那一開始奈緒子的狠就斷了

一開始航的痛就斷了

那我......動容個球阿!?

但是山頂告白一段確實是相當精彩

也的確證明了這條線有主線等級

只是如果放在主線 給予足夠資源 把上述我認為的問題改過

肯定是不遜於里伽子線的

一次刻骨銘心的傷痕 卻是兩人第一次 真正的對話

莎衣里

沙衣里

好啦~ 禁忌之戀

話說現在師生戀還能算禁忌嗎

如果是高中生跟剛出社會的老師?

這條線也暴露了針對斑鳩舍的陰謀

就是校長跟教務主任想拆了斑鳩舍來蓋度假村

這劇情讓我想到一部老電影說

刺刺的~~~~~

不對 應該是

他們想逼你....賣了這間店....還有旁邊那塊地......讓他們發展渡假村

然後呢~ 沙衣里受到奈緒子的挑釁

決定跟航兩人查出真相

只是沙衣里的大學同學來玩

沙衣里在同學跟校長的兩難局面下

航直接發表了男友宣言 把同學的電話掛掉

恩.........

然後為了在飯店等校長出來

兩人居然繼續假扮情侶在人行道上擁抱了兩個小時.......

我說......假扮情侶就算了

擁抱也就算了

擁抱了兩個小時是怎麼回事阿阿!!!!!

你吃豆腐吧!!!!

你根本是想吃豆腐吧!!!!!!

大家以為我說航吧

錯!!!!!!!!!!!!!我是指沙衣里阿!!!!!!!是沙衣里啊!!!!!

沙衣里居然撫摸著航的胸膛說厚實阿!!!這是什麼奇怪的宣言阿!!!

警察!!!!警察!!!!這裡有老師吃學生豆腐啊!!!!!!!!!性騷擾啊!!!!!

然後在教務主任走過來時

兩人就這樣親下去了......

瓦靠 你演連續劇阿 這劇情要多老梗

抱歉 我這裡抱怨這麼多 因為這裡的CG好難看

沙衣里的圖就已經很少了 還有一張是難看的

莎衣里2

受不了啊!!!!!!!

拜託!!!!這張是什麼東西啊!!!!!!

跟上面那張根本十萬八千里啊!!!!!!

救命啊!!!!!

 

本來這場鬧劇在沙衣里的同學回去後就該結束了

偏偏兩人決定要結束後

被航隨意逗了逗的沙衣里又上鉤了

結果兩人就開始交往了?

才怪 更猛

他們開房間

...........................................................................

...............................................................................

.................................................................................啥?

他們.......開........房間............?

我扶額認真的想了想

沙衣里的朋友才來幾天

他們的關係就開始幾天

好像.....五六天......

我再次扶額........

好開放阿.....太開放了......

這才交往個五六天阿.....

這果然是我這個死宅男所無法體會的世界阿

如果這世界沒錯 那就是我有病了.......

算了 歸正題吧

簡單說 就是夜路走多了也會碰到鬼

航的學生手冊掉在賓館

被校長跟教務主任抓包了

因此面臨退學處分

只是航無論如何 也不願吐露同行的女性身分

為了保護他在乎的人 退學也無所謂

沙衣里也可能因管理不當失去舍長與班主任身分

斑鳩舍將就此消失

同時 沙衣里與航的戀情在斑鳩舍曝光

使得沙衣里與其他成員的關係產生裂痕

沙衣里在眾人的壓力下崩潰

悲泣著 緊緊抱著航不放

能看出來沙衣里的內心其實相當軟弱

估計是想以此來反襯她接下來的強硬姿態

 

教師審議委員會

由十二名學校代表決定航的處分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十二怒漢這部電影

實際上是借鑑了這部電影的劇情

一開始 投票是壓倒性的十一比一的贊成航被退學

只有沙衣里一次又一次的發聲 

一字一句的替航辯護

即使是在如此不利簡直是絕望的情形下

原本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沙衣里

為了真正心愛的人

在各位代表面前

不斷的替她眼中的航申辯著

此時的她 不僅是航的愛人 更是一名稱職的導師

她一點一滴的扭轉航在各位代表的心中的形象

她一票一票的替航脫離原本應該是屬於她的罪行

她為了珍視的人 如同礁石一般

僅管遭受著海浪的拍打依然不為所動

徹底翻覆了原本已經布置好的棋局

而斑鳩舍的成員也沒閒著

徹夜印製了刊物

上面記載著校長等人的陰謀

用以要脅

沙衣里很努力 很拼命的 把一比十一 扭轉為十一比一

很精彩

這一段非常精彩

選擇在這裡加入這段劇情真的是相當出色的決定

這一段使這條線站定了主線等級的位置

只是!!!!!很可惜的地方跟奈緒子一樣

不對 比奈緒子更慘

由於在這款遊戲中只是支線

在共通路線完全沒鋪陳

所以專屬路線就是兩人根本超光速發展

這個老師莫名跟學生假交往個五六天

然後直接開房間 頭好痛.......

而且對於沙衣里的個性上描協其實不太到位

所以雖然在委員會的爭辯中

我會覺得很精彩

但是對沙衣里個性上的轉變其實感受不太到

算是很可惜的地方

結論就變成沙衣里線只有委員會那一段值得看

在精神上的交流其實近乎沒有

雖然是靠著委員會一段拉起整條線

但是缺少航跟沙衣里的感情脈絡

沙衣里個性上的根本性轉變

以及沙衣里與斑鳩舍成員裂痕的描寫

都成為了這條線的敗筆之一

這個故事放在支線還真的是顯得有點浪費

喜歡他(她) 不論發生什麼 都想好好保護她(他)

 

好低~~~~

總之呢 我終於看到了遊戲大賞真正的面貌

這兩條支線居然已經到了主線的等級

這令我對它實質的主線就更期待了

但是這兩條線的確是蠻可惜的

在其他遊戲可以擔綱主角的存在

也可以有更多的發展空間

只是在這裡是支線呢

資源自然也是沒辦法給太多了

不過 相當精彩絕對是沒話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852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