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這篇要說的是沙耶香跟玲

首先呢

對不起!!!!!!!!! 沙耶香!!!!!!!!!!

我一開始竟然會覺得你不可愛

我居然會有這種混蛋該死的念頭

請讓我跪下然後請求原諒

妳真的很可愛阿~~~~

雖然沒有玲這麼可愛但還是很可愛阿~~~~~

 沙耶香  

咳咳 不好意思  言歸正傳

先講沙耶香的劇情吧

一個嬌小可愛的糕點師

在共通路線中其實對沙耶香還算不錯

可以看出可愛之處與內心堅強

在奪得甜點大賽亞軍後 沙耶香就要告白了

進入沙耶香路線後更能看出沙耶香個性的難得之處

一個生長於孤兒院的女孩 卻能進入專職學校學習

糕點師對她來講不僅僅是興趣

是一次友誼的和解

是心中過去的回憶

是重視之人 所給予的勇氣

沙耶香的名氣也引動了美食雜誌的編輯長到場

從此Curio陷入門庭若市的窘境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完

 

 

才怪

其實接下來編輯長又跳出來了

告訴大介想帶沙耶香到法國學藝

其實我一見到這位編輯長就有預感了

而事實證明這位編輯長真的是沙耶香的母親

然後嘰哩呱啦說著想完成沙耶香夢想

什麼想讓沙耶香更進一步之類有的沒的

說實在的 我看到這裡已經對那個母親超級抓狂

原本以為沙耶香是孤兒  結果是你丟進去的

現在看到她有能力了又想帶走她

你他媽以為你是誰啊!!!!!

恩~  雖然妳真的是她媽

咳咳 我的意思是 把女兒丟著不管十多年

現在看她出人頭地就想跳出來帶走她

真的很想巴她的頭阿~~~~~

但我更想巴大介的頭

因為你居然被說服了!!!!!

瓦靠 然後故事整個進入為妳好 所以我要放手的劇情

打你喔白癡 就是你這種態度才害沙耶香在街上流浪整整一天

雖然這當中也有沙耶香不聽人說話的原因在

最後還是大介衝去機場 要把沙耶香留下來

但是結局 沙耶香留給編輯長一封信

她早知道事實

當初孤兒院給予她就讀專職學校的錢是編輯長出的

編輯長也為了她跟現在的家庭鬧翻

.......咳  對不起阿編輯長

我誤會你了

總之大介跟沙耶香成功留在Curio

並一起為了幫沙耶香成為一流的糕點師努力著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結局

她不早就是了嗎......

 蛋糕的甜香 代表友誼 回憶 努力 以及對他的心意

 

 鈴

好~~~~~

再來是目前看到最可愛的

結城鈴~~~~~~~~~~~~~~~~~~~~~~~

超級可愛的鈴~~~~~~~~~~~~~~~~~~

最可愛的鈴~~~~~~~~~~~~~~~~~~

可愛到不行的鈴~~~~~~~~~~~~~~~~~~

鈴啊!!!!!!!!!!!!!!!

鈴好可愛啊!!!!!!!!!!!!!!!!!!!!!!!!

 

ㄜ... ㄜ  咳咳 抱歉

我吶喊得太過頭了

相對的

這條線有個十成十討厭的角色

玲的同學

天宮悠太

殺了他!!!!!!!!!!!!!!!!

我要殺了他!!!!!!!!!!!!!!!!

他居然敢靠近鈴!!!!!!!!!!!!!

讓我殺了他!!!!!!!!!!!!!

殺了這個對鈴心懷不軌的王八羔子!!!!!!!!!!!!!

 

咳咳 我沒有抱歉的意思

因為整條線我都很想殺了他(以下可能有黑天宮的詞語 但我沒打算修飾 不爽誤看)

一直一直靠近鈴

威脅大介

用過去的黑歷史要求他不要介入他跟鈴

還給我搞什麼小動作

本來是一群人去玩

結果這麼剛好行前大家都有事

只剩他跟鈴

給你點顏色還給我開起染坊了

要不是大介希望鈴能多有一點跟同學的交流

你以為有這種機會嗎

更重要的是

出遊結束前居然還想強吻鈴

殺了他!!!!!!

拜託!!!!!

讓我殺了他!!!!!!!

我真的很想殺了他!!!!!!

殺了這個居然敢對鈴下手的混蛋!!!!!!

一樣 沒有道歉的意思

 

以下

鈴因為這事件後心靈受創

從此不再與班級有交流

為此

天宮自身尋找大介  希望大介能協助改善鈴的情況

....................................................................

.............................................................................

............................................................................................

雖然我討厭這角色到了極點

但......這點我還是欣賞他的

單獨跟大介會面本身就不是件易事

尤其是對方還是鈴的哥哥

而且他也是為了鈴(剛剛把為打成睡 我差點抓狂砸電腦)

因為鈴在班上的情況 知道只有大介有辦法改變鈴

所以仍孤身前來面見大介

 

前面幾線我都沒提到NE

這條我不得不提了

因為這條是大介把持著自己身為兄長的本分

要求鈴重新建立起自己的人際關係

從此

鈴的同學時常走進Curio

女同學就專門勾搭大介

天宮則專門對鈴展開攻勢

雖然收效甚微

但只要日以繼夜下去

鈴一定會.........

不.....不會的.....這種事不會發生的....(泣

 

還是回來看GE吧

GE才是王道阿~~~~

兩人的感情超越了兄妹

鈴也因此不再需要其餘關係

而大介雖然喜歡上鈴 又謹記自己是哥哥的事實

故只能不斷迴避鈴

終於 在一次失敗的談論中

鈴出走了

大介也不得不面對真實的自己

是個 噁心 變態 鬼畜 禽獸 對妹妹下手的混帳王八蛋

 

即使如此  他還是喜歡鈴

在最初的地點 最後的時間 遇見最重要的人

所以 兩人最終在父母前揭露事實

兩人成功在一起

太好了~~~~~~~~~~~~~~~~~

這才是正解阿~~~~~~~~~~~~~~

話說 兩人揭露事實居然還是在床上 因為被父母抓包.........

這......也太具震撼性了

咳咳  大家記得阿  這是SE版的  該出現跟不該出現的都不會有

三個願望 又三個願望 許下相守一生的承諾

 

 

以上

我提到四條線

也提過這遊戲的題目 家人

美里線 Curio的家庭與美里的家庭

真子線 真子有四個兄弟姊妹 可能因此養成這樣的個性

沙耶香 孤兒院與媽媽

鈴線    妹妹與喜歡的人

很顯然都是可以牽扯到家庭與家人的

美里線將其詮釋得相當好

在對於Curio的家人

義不容辭出手幫忙大介帶回美里

對於美里的家庭

一個溺愛的爸爸跟想獨立的女兒

我特別喜歡美里的禮物

這幾段使這條線超出了愛情的領域

真子線沒有提到是因為這梗實在不太夠

感覺不太到家庭的重要性

畢竟他的弟妹就是走個過場

喜歡的朋友抱歉啦

可能也是因為我對真子比較沒興趣

沙耶香的內容我覺得還可以

可能是因為先走過美里線

所以在感動處還是差了一截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之前超討厭編輯長

然後是鈴

本身就是家庭倫理與個人情感的交鋒

我非常喜歡大介在咒罵自己那一段

這種精神上 情感上 道德上 慾望上的衝突

成功引導了接下來的劇情

也使大介有了更精彩的發揮

可惜在之後的劇情就不再以此琢磨

而是鈴以強硬手段逼大介表態

真是個有點任性的妹妹阿 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我要去走剩下的兩條線了

希望我不會失望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852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