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暑假結束前  終於完結了這部作品

其實整部作品並不長  加上共通路線相當多 實際上各角色真正所分配到的章節 以我的速度而言 也就是一二小時以內的事情

那首先對於整部作品的人設我是相當讚賞的

六個角色幾乎包含了所有常見的性格

天然呆的由飛 傲嬌的玲愛 姊姊惠麻 優等生的里伽子 妹妹系的明日香 小惡魔型的絣

嘛 之所以喜歡他的人設應該就在於角色的個性定位相當鮮明

大致上並沒有 這個人很多餘的感覺 而且在該角色的言語中可勾勒出他的形象

以這部作品 人設算是相當成功

 

再來就先前情提要

主角 仁 在半年前 跟哥哥的未亡人 惠麻

一同失去了哥哥最後的回憶之地 咖啡館Famille

半年後 有了重新再起的希望

他重新招募了過去的同志

前廳服務生 明日香

餐廳前廳萬面手 絣

但是 惠麻不願回顧已失去的回憶 重拾第二喜愛的糕點(最喜愛的是仁)

而仁的摯友 同為創店的同志 里伽子 也因學業不願回歸

儘管有了突如其來的幫手 由飛

但是面對擁有超級領班 玲愛 的對手Curio

Famille是否能夠留下一片回憶之地......

 

鈴愛  
  

接下來是玲愛 (以我攻略的順序)

對不起!!!  我對這種角色有特殊偏愛

所以當我看到玲愛會有一種 "就是你了!!"的感覺

所以無法自拔的直接往玲愛衝刺

如上述 玲愛是個傲嬌系的

所以一如往常的總是要跟仁針鋒相對

嘛~ 雖然常常看過 但是傲嬌跟男主角吵架還真是百看不厭阿

然後再被所有人誤會 頗開心阿 哈哈哈~

接下來 是以一次的重病與玲愛跟由飛的姊妹情為契機

玲愛的表現真的超級大膽 真的是感動到了 

踏入玲愛線 

從一開始這兩位就......該用什麼形容好......日文是lovelove......吧

中文是? 抵死纏綿? 情意綿綿? 坦誠相見? 死纏爛打!?

反正就是一堆R-18的情景 這遊戲還挺方便的 情景來之前還會問你R-15 還是R-18

突如其來的就是玲愛要調回本店 距分店有兩小時路程

在分別的折磨之下 兩人的戀情備受煎熬 嘛~ 這段還是自己看才有意思

反正最終抱得美人歸了

但是對於結局我個人不太滿意 還是希望能多包含一點大家的事情阿

恩  這條線算是還OK  雖然真的是短了點快了點

姊妹梗在這裡基本上只有兩點

姊妹兩人在吃醋時算是有趣

另一點雖然有用在深度梗 但實際上也只能算是擦邊球

對於這點真的也是令我失望了一下

不過基本上

整條線還是有水準的

尤其是玲愛吃醋時  賢內助時 嘛~ 真是不錯阿~~~

還是兩人被抓包時 驚慌失措的樣子 算是這條線的沙必死吧

可惜在深度的描寫跟劇情架構上實在不足

而且有張CG真的是......

ㄜ.... 不多說 大家看到就懂了

以上是true end

如果要normal end 一眨眼就結束了

就只有兩人lovelove的情節

她的態度 他的堅持 代表著對彼此承諾 不曾改變 不曾遺忘

 由飛  

接著是由飛線

走這條線就只是因為共通路線相當多

所以前期都快轉啪啦啪啦就結束了

然後就直接進由飛線

由飛是玲愛的姐姐 音樂奇才

在共通路線 有興趣記得選   11/8 店內前廳:「由飛領域」(由飛通常事件)

說實話 唱得真的很不錯  我非常喜歡

由飛線的問題在於

由飛快被當掉退學了!?  音樂奇才快被退學!?

這....這....這....好像也沒啥好驚訝的......

反正

這種事情現實多的是

如果是normal end

就這樣 什麼都沒解決 一樣是lovelove結局

如果是true end 由飛會陷入惡性循環

這可能是天才的心理疾病吧

不能多說  只是很可惜這一部分可以做出更好的情感交流

這也是因為之前埋的姊妹梗實在不夠深

甚至是相當淺的 所以此時一爆 根本不會驚動

不過在惡性循環中 跟結局的描寫我還是認為不錯的

這個結局我個人認為還不錯

只是這條線走來 真心覺得 仁 還真是鐵人

真樣子搞身體都不會壞 年輕的本錢都花在這了吧

在天籟中 她綻放出自己的無與倫比的光芒 但是 專屬於他

 

 

arrow
arrow

    hi852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