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香 

明日香  真是可愛~~~~~阿~~~~~~

這張她趴在桌上的圖  可愛死了~~~~~~~~

我在吶喊這種事  似乎有點像變態阿

嘛 首先在共通路線就有重要的明日香專屬的路線

對於這點 我認為前面的玲愛跟由飛 以及絣 都是共通的專屬線太過薄弱

以明日香線而言 她的共通專屬線就相當完整 而且足夠強烈

要接住連下來的明日香線就不成問題

如果是玲愛跟由飛就難避免一種  咦?這兩個什麼時候愛上的?  的感想

而本線浮現的問題基本上只有一個

就是小女朋友要考大學了

你還一直要她打工又要跟她#$@!#....這樣

其實對於仁身為老師及店長 作為前輩身分 有描寫出一部份的掙扎

但我個人認為還可以在深一點 不過面對誘惑時 哪幾個男人能撐得住也是問題

最終他在結局的描寫 是用同時兩個時段分別描寫

這個手法不錯 可以看出內心掙扎相對應的未來期望與覺悟

最後明日香身為元老之一

卻不得不就此離開Famille

不甘的流下淚來

明日香線算是六線中比較好的一線

雖然說對於六位中四位(里伽子跟惠麻例外) 我的喜愛程度都差不多

所以是以手法跟劇情定論

明日香在四線中 算是比較完整的

謹守相定的誓約 投注心力於眼前 只因為那所共築的未來

 絣

絣(ㄅㄥ)

對 我嚇到了 原來這字這麼念

一直都是病來並去的念  原來念ㄅㄥ

言歸正傳 絣是個喜歡性騷擾仁的惡魔姐姐型

可是偏又是純情的那種

而且絣穿的便服一直有種罩著和服的感覺

真適合她阿哈哈哈~~~~~

對於絣 劇情給了她第二個定位

她不只是跟仁的愛情面臨困境

在Famille的定位也受到自己質疑

由於惠麻的存在太過強烈

使得絣對於Famille是否真正必要

一個半成熟的糕點師與服務員

雖然說是多面手

實際上卻都只是學藝不精

絣一直對自己存在懷疑

怕自己配不上仁

加上絣常常裝得很像一回事 大家都以為他談過好幾次戀愛

結果仁就自卑了.....然後也吃醋了.......

兩人就越離越遠了

搞什麼鬼阿這是

雖然共通路線中也跟玲愛由飛一樣

有著不夠完整且強烈的問題

但是由於身為famille的元老 所以這問題可以用過去的回憶來彌補

這算是相對於玲愛跟由飛的優勢

其實 絣也很可愛阿~~~~  我基本上每個女角都吶喊了

絣跟仁玩的遊戲也真是有夠前衛的

這條線Curio的店長也跳出來了

雖然以前就覺得這店長可能滿厲害的 實際上他在這條線的發揮上真的不錯

然後馬上就被打回原形  真可憐阿

這條線其實走到後面會一直有種壓抑感

因為絣跳槽了!!!!!!!!

跳到Curio了!!!!!!!!

所以在那段一直有點壓抑

但是結局我也覺得不錯阿哈哈~~~

我說的不是笨蛋情侶那段......

在比賽會場各拿一支麥克風喊我愛你

一次還不夠 喜歡多來幾次 不是笨蛋是什麼.....

她尋求證明自己 他給予一生舞台 戀曲交織在兩人的夢想中

arrow
arrow

    hi852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